fbpx

常見 Q&A

健康飲食

小寶寶在斷乳階段,會開始攝取質地介於母乳跟固態食物之間的副食品,而嬰兒副食品大多為食物泥或糊。我們的調理機製作嬰兒副食品,不僅方便,菜色也具有多種變化,更可幫助寶寶攝取完整且充足的營養。

高纖飲食是有助於糖尿病患者的,且建議以低升糖(低GI)飲食方式攝取,蔬菜多於水果的搭配並盡量緩飲,既可以增加食用者飽足感亦可對血糖影響較小。膳食纖維是人體最佳清道夫,能阻礙腸道內毒素被身體吸收,同時促使毒素迅速排出體外。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統計90%以上國人膳食纖維不足,外國研究指出每人每天應該至少吃25克的纖維,但全世界大部分人每天的纖維攝取量都少於20克。

多數人都排斥高纖維蔬果所造成的不佳口感,為能兼顧營養與好喝,我們不斷在機器攪打的飲品口感上升級,滿足每個人的味蕾。

高切削刀次=高破壁,這是確定的!市售調理機設計均以35000rpm以上的高轉速來製造高迴流以達高切削刀次,除了伴隨高耗電及高噪音的缺點外;也易導致飲品不當摩擦而升溫,忽略了營養的保留與提升,造成酵素、營養素的氧化流失。因此我們獨有的八角21流柱的增流杯體應孕而生,能做到比38000rpm的調理機多10%以上的破壁率,同時可抑制飲品不當升溫率45%保留更多養分及有感降噪15%提供您更舒適的操作環境。

攝取的營養,不但要吃多種食材,還必須吃下足夠的份量。對於幼兒或老年人牙口狀況不佳,牙齒能磨碎食物的程度有限,營養成分難以釋出,且不易被身體吸收。現代人生活忙碌,也難以同時攝取多種且足夠的高纖食材。我們的機器能將軟、硬食材處理得綿密細緻,更能破壞細胞壁,讓身體能夠吸收到全食物、全纖維、全營養。

因蔬果富含纖維質,會吸附水分,若體內水分不足,糞便會變得又硬又臭,堆積體內導致便秘。唯有攝取充足水分,才能軟化糞便,輕鬆排毒。

有些果汁機攪打的蔬果汁容易產生顆粒或渣滓,因口感不佳,有些人會過濾再飲用;有的則是強調直接把渣濾掉只喝原汁,其實這樣反而無法攝取腸道所需的纖維質。

我們機器所製作的蔬果汁,質地較細密,也無須為了口感而過濾渣滓,故可攝取到較完整的纖維質,同時不必擔憂喝進像市售果汁的人工添加物與過多的糖分。

設備專業

我們所使用的耐熱塑料杯材質是符合中華民國衛福部標準及通過SGS安全檢測的國際環保7號材質,無塑化劑且不釋放雙酚A,具高安規檢測的品質保證。為力行地球環保及食安,我們匠心打造了一體成型的不鏽鋼調理杯,符合「2017年8月國家衞福部食安器皿公告」最安心食器NO.1-304、316,提供給對地球環保及守護家人安全的您;一個一輩子最健康無慮的選擇。

當然可以打豆漿,而且口感綿密免濾渣!
但不建議用生豆打到熟,請勿相信誇大不實的廣告而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!

~讓専業告訴我們真相~
榮新診所李婉萍營養師不建議直接用生豆來做豆漿,因為豆類含大量皂苷,不但不可生吃,浸泡及煮熟後的水也不建議食用,必須丟棄,而這兩項加工不會導致營養價值流失,反而煮熟再調理才是正確且健康的方式。

當然不會!我們的設計—主動式感應回饋系統(ASCS)簡單的一鍵啟動,系統會自動因您的食材比例,貼心的調整切削速度並自動控速,完成您心儀飲品後即自動停止,不但沒有操作上的干擾,調理反而更能隨心所欲!

當然更高!隨著科技的進步及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下,操控壽命均通過高耐耗測試(單點按壓50萬次以上),所以我們提供了更長的保固期限,來滿足您對品質的安心。

有時因賣場空間較大且吵雜,相較下家裡吵雜干擾度較小且空間小回音共鳴大,造成人的直觀感受會較大聲,屬正常請安心使用。

不同於市售調理機;調理降噪也是我們對品質要求的重點之一,經實測結果,我們已達到業界同級有感降噪最優標準。

消耗性零件:用於組裝機台或調理杯組,會因使用而產生正常消耗磨損之零件,如:傳動軸零件、切削零件…等。

調理配件:用於搭配調理機使用,可依個人需求另行額外購買之配件,如:調理杯蓋、調理杯組、調理棒、調理食譜、使用說明書…等。

清潔保養

我們免拆洗所以不麻煩。一體成型設計無死角不用拆卸,按下自動鍵就可進行自動攪打清洗乾淨。

可參考影片教學👉每次使用後清潔

杯內若卡垢嚴重會影響器皿衞生;更嚴重會發生不潔的器皿與飲品交叉感染。要避免此問題,只要做好「每次性清潔」與「週期性清潔」保養工作即可。

一、「每次性清潔」:使用完後即依操作手冊進行清潔,或參考影片教學👉每次使用後清潔✨部分。
二、「週期性清潔」:依使用狀況需要,可固定兩週或一個月配合「殺菌除垢活氧素」泡洗,同時除垢及徹底殺菌完成清潔保養工作,如何清潔可參考影片教學👉週期性清潔✨部分。

「殺菌除垢活氧素」
*通過中華民國「食品用洗潔劑衛生標準」檢測
*通過SGS檢測有效抑殺大腸桿菌、金葡萄球菌、黑霉菌⋯等菌達99.99%有效抑菌率。
~健康從衛生做起;用的安心吃的放心~

杯體已產生霧化粗糙感表示材質已到疲勞不堪使用階段了,依食用衛生安全標準建議更換新杯。

~讓専業告訴我們真相~
依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-塑膠食品容器宣導/共通注意事項第6、7點內容中:
6、可重複使用之塑膠餐器具若有刮傷或是磨損應更換。
7、塑膠受到長期時間照光及溫濕度變化等環境影響會有老化之現象,最明顯可辨識就是顏色產生變化,此時就算是可重複性使用之塑膠餐器具仍建議更換

七彩色斑的產生是因使用不鏽鋼材質在調理時,水和食材中含有豐富的天然元素及多量的微物質,在使用後未完全清除,經沉澱、乾燥後即會出現類似七彩斑紋狀,屬未清潔完全的正常殘留現象;絶非是材質有問題或毒性反應!只要做好週期性清潔保養工作即可安心無憂。

🔸清潔保養工作可參照Q2或參考影片教學👉營養大師調理杯清潔

每次攪打前後,利用清水攪打進行清潔與測試,過程中若清水顏色有變化、或杯子底部有些微漏水,此屬調理機零件正常磨耗現象,建議更換零件後再進行使用,可洽詢服務單位了解詳情。